一个正常的疯子

金色飞贼【2】

瑶奕瑶

hp设定

斯莱特林✖️格兰芬多

ABO

酩悦alpha✖️君度omeg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一你干嘛呢?”

“这个啊,没事,就刚刚遇到个朋友,跟他聊了几句。”王奕有些心虚地说。

“你最好是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先不聊这个了。”沈梦瑶忽然正经的对王奕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反正现在还没到宵禁时间,我们先去学校里逛逛吧!听说霍格沃茨的黄昏很好看呢!”沈梦瑶边说边把王奕的手拉住,随后满眼期待地望向她。

王奕在沈梦瑶看过来的瞬间愣了愣神。

“她的眼里有星星。”这是王奕此时此刻最直白的想法。

“好不好嘛,拜托拜托,求求......”正当沈梦瑶准备用撒娇卖萌的方式来迫使王奕妥协时,王奕终于缓过了神来。

“好了停,我又没说我不去。”王·面子千斤重·奕说。

“死傲娇。”

“行行行,我傲娇我傲娇。”

于是我们一向早睡的王大爷今天破天荒的放纵了一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奕你看!好美啊!我爸果然没骗我,霍格沃茨有最美的黄昏,最有趣的教授,还有最好的课程。”沈梦瑶兴奋地晃了晃王奕。

“嗯...对啊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王奕在听完沈梦瑶说的一串话以后神色忽然暗淡了几分。

沈梦瑶还沉浸在黄昏的美景中,自然没有注意到王奕的变化。

“沈梦瑶。”王奕叫了一声。

沈梦瑶调戏道:“要叫姐姐哦~”

王奕像是没有听见一般,只是慢慢地凑近了沈梦瑶的耳朵说了几个字。沈梦瑶的脸瞬间爆红到了脖子。

“王奕你死定了!我杀了你!”

“别别别别别!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.....

我们瑶瑶居然有被反撩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纵的结果就是:两人直到宵禁后才发现自己玩过头了。

“喂!你们两个!干什么呢!现在是宵禁你们不知道吗!”管理员费尔奇大声吼着。

“跑!”这是沈梦瑶在被发现后脑海里出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想法。

正当沈梦瑶想溜之大吉时,王奕拽住她的手然后一把把她搂在怀里说:“姐姐你配合一下。”

“太好了费尔奇先生,您终于来了,我姐姐她有些低血糖,现在头特别晕,我准备把她送到校医室去的,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好像迷路了。”王奕脸不红心不跳地睁着眼睛说瞎话。

费尔奇走进看了看沈梦瑶,然后说:“校医室,直走左转第九间。”

“谢谢谢谢,太谢谢您了。”王奕有模有样地表达了一番自己的“感激之情”。

沈梦瑶也确实是脸红了,但是因为憋笑憋的太难受涨的。

“你小子挺行啊,以前没少干这事儿吧。”沈梦瑶打着哈哈。

“我这叫急中生智好吧。”王奕也笑着回应。

“行了行了,不早了,回宿舍睡觉去吧。”沈梦瑶催促着。

“好,你也早点休息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其实这小孩儿也挺好的。”

“跟沈梦瑶的话,好像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害嗨,我回来了!

时隔半年的更新,还有人记得这篇吗?

期末考完了,果然就是浑身舒爽!

记得给我提些建议啊,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夜晚。

评论(8)

热度(53)